「喂!新同學暈倒了――!」



經過上次的紅玫瑰館事件後,李曉真在住院期間,做了一次身體檢查,然而身體檢查的報告出爐後,檢驗數質全部都是正常,但是她卻開始常常做惡夢,還有不由自主的打嗝。
這個夢,就像是一捲令人厭煩的錄影帶,不斷重複播放她被綑綁在床上,發不出聲音,也不得動彈,在開水沸騰後燙傷了耳朵……
連續的可怕畫面在夢境裡不斷出現,被惡夢驚醒跟失禮的打嗝成為家常便飯。喝水、連續吞嚥……各種方法都無法停止打嗝,打嗝像李曉真平日的搗蛋鬼,總是無厘頭的出現、又無厘頭的消失。
吞下了『透明水』,究竟她的人生會變成什麼樣子呢?
「真是不好意思,我有很嚴重的貧血。如果曬了太久的太陽,我會昏倒。」
在眾人七手八腳合力把王依帆抬到了保健室後,老師吩咐李曉真留下來照顧她,其他的人回到教室繼續上課,而王依帆這時候才不好意思地跟李曉真道歉。
「沒關係的,反正我剛剛也在打瞌睡。」李曉真緩緩地說道:「這裡到春天的時候就會很熱,妳還穿長袖,不如我幫妳脫掉?」
「不!不用了!」王依帆一聽到要脫衣服,連忙拒絕,臉上的表情也變得很奇怪。「我、我習慣穿長袖,要防曬……」
「嗯……也對啦!南部太陽很大……嗝!」由於是新同學,還摸不著對方個性,所以李曉真就停下了動作,避免尷尬,就隨即轉移了話題:「妳怎麼會想要轉來護理系?之前是念甚麼的?」
「嗯……因為我媽從事美容工作,我對這方面也有興趣,所以五專的時候念了美容的科系,有考取美容執照,不過我媽希望我能有一些醫學概念,這樣將來在經營店面的時候,不會讓人家覺得我們只是一昧的胡扯,而是真的有醫學根據,因此我才想再繼續念護理系,想考護士、護理師執照。」
「原來如此!」李曉真恍然大悟,不過她也非常好奇地問道:「妳媽開的是甚麼美容院?嗝!」
「我媽剛接下渡假中心的黃玫瑰舒活館的館長職位。所以我才會插班考,到這裡來念書。」
「黃玫瑰舒活館?」李曉真張大了眼睛,不可置信地說道:「渡假中心有這個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