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411.JPG
這間店堪稱是小朋友界的cosplay大本營,因為結梗她大姊買了我的票,我才有榮幸跟著結梗她們一起體驗。網購大人票好像是一百,小孩五百,(上網買的票價跟實際購票不同)但是她們那裡的遊戲都是三歲以上才能玩,如果你有三歲以下的孩子,是不用錢,但也無法玩那些設施,只能玩一個小遊戲區
DSC00401.JPG
這個腕錶到現在我還是搞不太清楚她的公用,似乎是一掃就可以知道你是帶多少小孩進來以及你帶的小孩是不是你當初入園的小孩,防止小孩被偷抱走,入園跟出圓都會被掃一次

每一個工作地點有招牌,上面會寫甚麼時後開始開店,然後會告訴你幾歲的人適合玩耍,並且不能家長代排一定要小朋友自己去排。她有限制人數,等時間到了以後,會有工作人員要刷妳的入園卡,之後就帶進去玩,大人不能進去。可以看以下我照的像(這個現代美術館裡面是用電腦畫圖的,可不是給妳玩水彩)
DSC00427.JPG 

DSC00422.JPG

這個是便利商店的情況,基本上你去排每一種職業,都要有一段時間職前訓練,這畫面上就是工作人員在告訴小孩怎樣做的樣子。有些工作的職前訓練是無法觀看的,像皇家儀隊就不給看,是整個穿完制服之後才出來打鼓、鈴鐺之類的(說真的我不知道皇家儀隊是不是就是人家民俗的婚喪喜慶的樂儀社,因為它們真的很像....)
DSC00425.JPG 
然後等你完成一項工作,就可以領到錢。桔梗她大姊的小孩玩了三樣,賺到五十元(坦白說這理最好可以排一整天的行程因為我們在那裡待了四個小時,才玩三樣)可以兌換獎品,五十元可以兌換一本小朋友雜誌或者五張便條紙(你沒看錯,真的是五張=  =)
DSC00424.JPG
我覺得我比較有興趣的是那個消防員,她們真的有工作人員在職前訓練之後,開著電動消防車載十個小朋友去滅火(當然是假火)

   

DSC00419.JPG DSC00421.JPGDSC00420.JPG

滅火器來一張,抱歉因為我沒想到去那裡要照像,所以我沒帶相機,是用手機啪的,有點晃
還有報社~奇怪怎沒有蘋果日報~XDDD
DSC00418.JPG
還有最高法院....不知道WHY讓我想到阿扁????@@||||還真的有開庭耶
DSC00417.JPG DSC00416.JPG



DSC00407.JPG                                                                                                                           也有醫院,還真會把救護車開出去救假人,但很怪的是我看到裡面只有嬰兒房..XDDDDDDSC00415.JPG 

這是修車廠,在做職前訓練  DSC00410.JPG                                                                                   這是美容剪髮處,但是我門沒有時間玩 因為大人都餓了....                              DSC00409.JPG                                                                                                                               

比薩店好香,但很可惜沒有時間去玩     她們好像是真的在做披薩                                                DSC00408.JPG                                                                                      當然也要來一張警察局,但警察局好無聊我看到那些小警察出來逼逼逼,=  =就降 DSC00406.JPG
我覺得很無聊的是可口可樂的品管師,就是在那邊參觀可樂怎樣製作,然後量一下你身高有幾罐可口可樂高,多少罐可樂重。不過她們也有發現這一點,所以當你參觀完之後,會給妳一張飲料兌換券去換可樂或礦泉水

DSC00404.JPG

DSC00405.JPG

  DSC00426.JPG
這個是模特兒,模特兒伸展台....(我也覺得這個很無聊)
DSC00403.JPG 
皇家儀隊就是敲樂器打打打,然後繞街一圈,穿她們的制服。
DSC00400.JPG

我覺得很多小孩,比較大的應該會很喜歡這理,因為這理真的滿足所有小孩想要扮家家酒的願望。但是這理真的不便宜,而且最好家長要有在這裡耗一天的決心,因為這理這麼貴,像我這種窮人,就一定會卯起來要把所有的都玩一次,然後賺錢去換東西=  =

我的心得:

話說真的,我覺得我一點都不適合當人家的媽媽,我真的是一個工作狂.....生小孩養小孩真的要花好多錢,我覺得經濟不景氣的年代,沒有孩子就是省錢,孩子雖然很可愛,但是我覺得如果你不能給與她們好的生活與愛,那麼我真的覺得把小孩帶到這個世界上,是一件很不負責的事情。好吧我又認真了,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