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00409.JPG
前些日子終於做了一次小小的國內旅行,到花蓮去了一趟。(唉...真的太命苦了,我上次出去玩是兩年前了...也就是說我北京之旅後,立刻投入研究所念書,然後畢業後馬上投入就業市場...)
我去了理想大地、立川魚場、光復糖廠.、東華大學..等等
雖然都是走馬看花,但倒也是一種不錯的散心

這是回台北時,託人買的花蓮炸彈蔥油餅。
賣的地點我不清楚,完全是託人幫忙打電話訂購,然後在車站拿貨的,價錢大概是20-25元左右吧(加蛋or不加)
外表是捲起來的。
DSC00506.JPG
很香,而且熱熱的,我有說要加辣~
外表就看得出被炸得亂徹底的XDDDD
DSC00505.JPG
咬了幾口後,便可以看到蛋黃....
然後真的噗吱一聲,爆漿啦~
DSC00504.JPG
但是很可惜的,我們買了三個,我的炸彈蔥油餅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在車站等交貨有點久了,所以蛋黃變熟了的關係,我的蛋沒有爆漿,是熟的,但桔梗小姐吃到的是爆漿,真是羨慕~(所以以上爆漿都是桔梗提供)
不過無論有沒有爆漿,那口感真的很不一樣,跟外面那些蔥油餅比起來,爆漿就是多了一份有層次的口感。
皮脆,內柔軟,醬汁也很搭,鹹度剛好,微辣更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