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814.JPG
DSC03813.JPG
這間魷魚大王是看了食尚玩家之後才去吃的。
住台北快10年,去饒河夜市的次數真的可以用手指數出來
第一太遠,第二我懶,第三還要有人載我...第四裡面的內容要我很喜歡 = =好啦就是懶
廢話不多說,這間店我第一次看到有自製的排隊欄杆xD
DSC03817.JPG
DSC03816.JPG
排隊是呈現無限迴圈的S型,要吃還得排一會兒呢!人真的很多,而且她們的魷魚舊這麼一盤盤擺在你的面前,非常新鮮的感覺
DSC03821.JPGDSC03820.JPG                                                                                  價錢跟類型可以看我拍的那些廣告帆布,上面都有,我點了一個蒜味,一個芥末口味的
DSC03825.JPG

那個蒜味很好吃,九層塔之類的調味醬很溫和,魷魚相當Q脆!芥末很嗆,非常棒,喜歡吃嗆味的人可別錯過這味。我吃完這個魷魚之後,大概可以撐個一百年都不用再吃魷魚(我對魷魚沒有特別喜好)味道真的很不錯,而且分量很多,我們要不是因為要嘗試不同味道,不會買兩盆,差點吃不完@@|||雖然很好吃.....難怪這個店家總是大排長龍。
DSC03824.JPG
然後我覺得她門的員工...這位太太,我希望她能夠友善一點。  因為他的態度不是很好,因為我們對饒河夜市很陌生,在電視撥出之前跟本不知道這間店,因此我們也不知道這間店樓上有可以在那裡吃的地方,她們會先問我們說要帶走還是這邊吃,我們說帶走(我們的意思是帶走邊走邊吃),她們帶走的意思好像就是把他用塑膠袋打包,不是像我照片上這樣一個碗裝的,等到我們的那一份拿到的時候是包著塑膠袋,我們表示我們是要帶走邊走邊吃,這位太太一直在細細念,非常不情願的樣子幫我們重新裝好,旁邊的員工還有安撫她說沒關係那就幫她們放到碗裡~   我覺我們也不是奧客啊,也沒有大吼大叫要她們重煮,也不過只是把塑膠袋打開,幫我們裝到碗裡,有這麼艱難嗎?  真是非常無言。
DSC03822.JPG 

 
不過我想她們顧客這麼多,也不會在乎少了我一位客人吧。(苦笑)

但其他的員工都非常有禮貌。
DSC03819.JPG

DSC038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