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430.JPG
我或許只是去逛新莊ikea沒買家具,但是我一定要吃她們的餐點。
我覺得新莊店的餐點做的比台北市那間的好吃。
廢話不多說,先來兩張上面刊版,抱歉,因為當日只帶手機,所以有些字會看不到,但是大致上價目已經呈獻,有興趣可以吃吃看
DSC00429.JPG DSC00428.JPG

她們的取餐方式是有點像我們看到的美國影集那樣,半自助式取餐,有排隊路線,在主餐主菜部分會有人員幫你夾菜,其餘的自拿,再到櫃台拿杯子(如果你要飲料,或者你點套餐就會要拿杯子)結帳。我到的時候約莫兩點了,還是很多人在用餐。
DSC00434.JPG
我點的白酒鮭魚(180nt)魚肉算嫩,不過吃到最後有點澀澀的,稍稍有一點點柴。

不過馬鈴薯泥非常好吃,我很喜歡,但鮭魚真的沒甚麼味道=  =
DSC00433.JPG
經典的瑞典肉丸10顆的那種,我不吃牛肉,故我吃了同學的薯條   啊啊啊啊啊~~~超超超超酥脆!

DSC00432.JPG
肉丸沾果醬很不錯,意外的是薯條沾果醬,特棒!(害我現在點速食店薯條都會挖果醬來配,不再配番茄醬或糖醋或泰式酸辣醬=  =|||)
DSC00431.JPG

由於薯條實在太好吃,再加上當時嚐到果醬薯條的絕妙新口感,害我又去單點了一分薯條,又買一塊小果醬來配,真是好吃啊!!!飲料的杯子分為磁杯(咖啡熱茶)跟蘇打汽水塑膠杯,可不能兩個交互使用,基本上是喝到飽~以咖啡來說,我覺得那裡的咖啡算ok(一杯單點好像是35吧)大家以後去那兒逛街的時候,可以順便品嘗一下^^DSC0043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