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到了,來吃份熱騰騰的烤番薯吧!!
這間烤番薯位於新店捷運站下來後,往碧潭老街方向前進,遇到第一個十字路口(那裡的特點就是有很多7-11,請記住是在郵局斜對面,跟屈臣氏同一排的方向那間)
這個烤番薯是一個阿伯在賣的,偶爾會有旁邊的賣菜阿婆幫忙,我每次如果有運動走路到那附近,一定會買一個來吃。


<P>


這個阿伯的烤番薯還蠻好吃的,我每次都會跟她買小條的(約莫20-25NT)但是我圖片上這個是紅心的,比較貴,要三十八元左右。(也比較大)
之前夏天到的時候我就會很緊張,因為他大概五月到9-10月這段期間不會賣,他說太熱了,要到秋天才會再出來賣,所以當秋天到的時候,我就很密切觀察那附近,怕錯過阿伯的烤番薯。不過我覺得今年的番薯有點乾,沒有像往年那樣水份濕潤甜。

    
再來介紹過了碧潭橋之後,往八方雲集方向走去,在八方與7-11(是的,碧潭甚麼不多,就是小七特別多=  =)中間那裡就可以看到一間1972咖啡/輕食/茶點。  我點了一個巧克力鬆餅




,薯條,由於是在那兒吃(我覺得如果人不多的話,其實老闆動作也挺快的,很快就做好)這個巧克力鬆餅還挺柔軟的,


薯條也很新鮮的感覺,沒有像用老油炸過的油膩感,吃起來很酥脆。可惜醬料只有那種一包一包可開式番茄醬,若可以增加比如說法式芥末之類的沾醬會比較好~  至於咖啡,我覺得很甜=  =|||即使已經說了半糖,還是覺得如果可以淡一點比較好。兩杯咖啡、薯條、巧克力鬆餅,大概是兩百多元。是可以接受的範圍。(下午才開始營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