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店在公館汀洲路上,夾在兩邊都很多很多人排隊等的熱門店中間,因為是上上上裡拜看完海角七號突然想去吃燒肉之類的,沒想到沒預約還可以有位置...

 

她有火鍋跟烤肉兩種,送上來的圓盤是要燒烤用的,上面還塗了一層油

 

火鍋料的一角,基本上火鍋料是放在裡面,飲料跟烤肉的肉類是放在一進門的櫃台前

送上來的鍋是鴛鴦鍋,其實這裡最大的優點是可以吃很多很多大量的蔬菜,湯頭...就沒甚麼印像(只是我有被突然辣到=  =)一個人大概四百多。(晚餐)

還蠻貼心的有這種抽風機...

我們倒入超多菜的哈哈哈哈

 

醬料也在櫃台對面,蠻多料可以選擇的,醋、醬油、沙茶醬、蒜、蔥,還有很特別的味增,基本上我是加了醋沙茶醬味增,很有味道。

肉有牛肉 羊肉  羊小排  豬肉雞肉等等,都是有先醃過的。(火鍋的豬肉片是沒有的)

 

 

不過這裡就是吃粗飽的,姑且就不能論是否精緻跟好吃,經濟不景氣,吃飽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