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晚上的台中,有一種喧嘩的狂亂感。 或許是因為接下來的周休,讓整個城市的人們都放鬆了起來,壓抑的心情被解放,因此表露在外面的模樣,就更加輕鬆自由。
逢甲夜市的外環在入夜之後依舊熱鬧萬分,五顏六色的招牌與走走停停的車陣,像是不夜城。 

凌荷開車技術跟她的廚藝一樣
精湛,甚至該說是在玩命;台中鬧區的車陣超多,就像是輸送帶上急駛橫衝的怪獸,我們的車子有時加速,有時減緩,有時
我幾乎以為我們就要跟別人撞上了;由於安妮跟紀蕾醉了,兩個人坐在後座呼呼大睡,而我坐在凌荷旁邊的副駕駛座,卻連
大氣也不敢吭一聲,只得緊緊握著那朵荷花,直到指尖泛白。

 「害怕麼?」
可能是因為我很沉默,凌荷在某一個紅綠燈口停下,看到我這樣,突然出聲。 

「不,我……」 

「鈴――」 正當我語塞之際,凌荷的手機突然響起救了我一命,只見她極為優雅地說:「抱歉,我接一下電話。」 
我點了點頭,她抽出一條耳機線戴上:「喂?嗯,對,打烊了。安妮姊帶她朋友來,喝醉啦!我開車送她們回旅館?
誰的車?廢話!當然是安妮姊她朋友的……嗯嗯……不用不用,她會給我計程車錢讓我回家……」

 車子的速度放慢了,我不知道是因為害怕的表情讓她減慢,還是因為她正在說話的關係,我的心情也輕鬆了,突然間我看到在左手邊有一長串的人龍,忍不住探頭一看,「大炳烤玉米」的招牌瞬間在我眼前晃過,那耀眼的光芒在鬧市裡成了最吸引我的一塊磁鐵。


 由於從事網路業,再加上美食家紀蕾的薰陶,使我在來台中之前做了一番美食的功課;這家烤玉米在網路上可說是讚譽有佳,
突然間我也很想嘗嘗看在網路上這麼多人評價極高的玉米是甚麼滋味…… 

「怎麼啦?」 正望著玉米招牌發癡時,凌荷不知
何時已經通話完畢,我連忙回過神,「不、不沒甚麼。」 當凌荷再度把注意力集中在我身上的時候,心跳又繼續加速蛇行,
幸好車子很快就到達旅館,我和凌荷各扶著一個,把紀蕾跟安妮一起送到了我們預訂的三人房。 台中的商務旅館令人感覺
意外的好,捲花雕塑的古銅燈架大放鵝黃燈光,營造出復古氣氛,兩張米色椅子就各放在梳妝台左右,掛上幾張西洋複製畫
白色的牆上貼著淡淡花紋的壁紙,沒有怪味,沒有太多花俏,我身上的安妮香水與酒氣混濁,柔軟高聳的乳房一邊壓在我身上,
幾撮髮絲就這麼從我的臉上撫過,她是個極為會打扮又有韻味的女人,難怪紀蕾會受到她的吸引。 

「嘿咻!」 我把安妮放在大床上,一邊的紀蕾則早已開始打呼,兩個人紅通通的在潔白的大床上,睡得像個無邪孩子。
 「我――」 
「我――」 
正想開口,卻沒想到凌荷跟我一樣想說話,她笑了一下,「妳先說。」

 「我……我想先洗澡,很熱。哈哈。」她笑的模樣真可愛,我想我臉上的表情一定笑得很奇怪。 

「哦――好啊。」凌荷的表情變化很快,笑容一瞬間隱去,我有些心慌,是不是講錯了甚麼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