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妳的朋友失戀三次以上。
省省妳趕去照顧她的力氣跟義氣,或者還有更多的愛心。
有句老梗到不能老梗,宛若人不能沒有呼吸。

"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皮相好看,皮相楚楚可憐,皮相能騙人。
壞人不會在臉上寫壞人。



好人通常長得一副壞人臉倒是真的。

惡魔為何能迷惑人類,就是因為有一張好皮相。

兩個人分手後,接下來最慘的當然是失戀應援團。
聽她講過去那個前任如何如何,機歪姬歪,八卦八卦,自己如何阿信阿信,妳她媽的騙誰沒談過戀愛?
人都是自私的,講的話都是自我的。
真有公正麼?
不要騙人了啦,沒有一個失戀的人不會抱怨造口業的

我可以容忍一個人騙我三次。
也可以容忍一個人吐我苦水三回。
但是妳她媽的要是一直笨到教不會,我就懷疑那些分手都是妳自己搞出來的鬼。

妳騙得過眾人一時,騙不了眾人一世。
日久見狼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