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廁的氣味還算好,只要不要突然有風從窗口吹入,淡淡的尿騷倒還能忍受,白色的瓷磚因為年久失修的關係出現裂痕,黃色的尿垢像是趕不走的惡霸,囤積在白色的馬桶上。
『吱嚕吱嚕吱嚕――』
解放的聲響迴盪在小小的公廁內,順暢的感覺讓周博文又忍不住感嘆了起來,他是多麼希望自己可以像網站上那些同好一樣,不費吹灰之力,就能享受到性的歡樂跟快感,倘若他能天天過這樣的生活,那人生不知道有多美好……
『碰!』
就在這個時候,後面的廁所門發出了一個巨大的碰撞聲響,周博文被嚇了一跳,他連忙停止了小解的動作往後看去,只見最後一間廁所的木門正發出極大的撞擊聲響。
『碰、碰、碰、沙沙、碰、碰、沙――』
門板的撞擊不只一下,而是不規則的急促撞裂聲伴隨著一種摩擦音,周博文因為方才在車上的驚嚇,再加上了現在的意外,他的雙腳竟不由自主地發軟,沒辦法移動。
『碰、碰碰碰――』
「喵嗚――!」
就在這個時候,門板經不起對方這麼狂烈撞擊,在多次的碰撞後被撞了開來,伴隨著一條黑影,還有一只罩在黑影前方的塑膠袋――
原來是隻黑貓。
周博文見到發出噪音來源的元凶現形之後,立刻鬆了一口氣,那黑貓或許是進到公廁裡想翻找些食物殘渣,也許是因為風吹的關係,不小心門給關了上,貓不會開門,再加上翻找時不小心被塑膠袋給套著了頭部,一連串的不小心,才釀成了後面逃脫的驚天動地。
知道真相後,他立刻安心的笑了起來,嘲笑自己的沒用,隨即想要走出廁所,卻被後頭的聲音給嚇得停了腳步。
「你甘心就這樣空手而回?」
那女人的聲音,細柔得像是空氣裡片片飄起的棉絮,帶著甜膩而嬌柔的氣音,音波打在汙垢的磁磚上,迴盪的聲音卻極盡誘人。
「誰……?誰在那裏?我、我可不是被嚇大的……」
今天晚上所遇到的怪事太多,讓周博文就算想要耍狠壯膽,一旦出口,卻發現沙啞得毫無威力可言。
「別害怕,我是來幫助你的。」
周博文的身體僵硬得像是一部許久未曾上油的機器,慢慢地反轉,然後,他簡直不能相信自己的五官五感……
那是一個非常美麗的女子。
如果只單說『美麗』,那也太過空泛,每個人對美的概念不同,但有一種吸引力,是對多數人都會起作用的,那麼就稱之為美。
這女子便有著如此的特質,黑色的緊身皮衣將她的好身材雕塑得更為惹火,一排銀色的拉鍊從平坦的小腹往上延伸,而從衣領處亦有一排拉鍊往下拉去,上下兩排拉鍊無法跨過那高聳渾圓的乳峰,於是露出半月形狀的溝痕,更添遐想。
「妳……妳是……」周博文的思考好紊亂,這女子是從剛剛困住黑貓的最後一間廁所內走出,她是妓女麼?還是路過的路人?還是一個變態的虐貓者?但這三更半夜,又穿得如此火辣的衣著,肯定不是甚麼良家婦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