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非常非常感謝大家!
自從我要找這篇演講Mobile Content Production in Korea的訊息放出後,很多人幫忙!
真的非常非常感謝~~~
目前經過多重交涉往返後,已經拿到PPT檔案(根據了解當年沒有影音檔)
非常感謝!!
(啊~我已經用了太多驚嘆號了ORZ,PS對我來說驚嘆號是我媽那個年代的。為甚麼呢,因為我發現我媽寫給我的家書,還有我奶奶寫給我的中日文夾雜的家書來說,非常喜歡用!!,因此我後來就告訴自己,我要成為新時代的女性,我絕對不要用太多驚嘆號,而是用......來代表。)
總之 非常感謝大家
網路上真的有好多熱心的朋友,在此真的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