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間原本是我的最愛,就是如果我要吃外省麵食,在新店,絕對是我的首選。
然而隔了兩年我沒時間...去品嘗,結果上上個禮拜去吃,我真的非常失望。


我一樣點了木須炒麵,朋友點了一個牛肉餡餅(因為去的時候豬肉餡餅賣完了)
一籠豬肉蒸餃,兩盤小菜


這兩盤小菜是我每次去一定點的,因為酸酸甜甜非常好吃
一個是蓮藕片,另外一個是豆腐皮裡面挖空包豆芽菜淋上醬油膏

結果真的非常出乎意外的平淡。
以往吃的時候總覺得很棒很不錯,很開胃
但是我不知道是因為物價上漲麼?所以小菜也變得不起勁了?
木須炒麵還維持水準



但是蒸餃很普通
牛肉餡餅是朋友點的,因為我不吃牛肉,沒有辦法評論,不過好像還蠻有汁的。



希望她們可以加強小菜部分,因為小菜讓我失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