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我到碧潭運動的時候,我發現多了好幾個蒙古包帳篷。
之前只有中間那兩個大的,後來又陸陸續續蓋。
雖然今天就是赤壁在台灣首映了,但是勞工大哥們還是非常的忙。
這是我從橋上拍的


大哥還在鋪草皮....嘖...很熱捏。

雖然這裡看起來好像整修得差不多了(我真的很意外,因為前陣子運動的時候,幾乎亂到一個不行)
但是感覺工很趕很趕,不過我比較期待之後整修完後的自行車道。
看樣子很平坦又很有感覺,希望不要有七七口口的不平路面。

至於赤壁首映額外一提,由於本人目前正在搶修學分,別系的學姐是台北縣政府的公務人員,她說她們單位有跟赤壁合作,不過她沒拿到票(唉,我想學姐可能官不夠大....)
雖然我還蠻喜歡金X5,不過我想我還是等我姐買票帶我去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