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朝健康是我吃油炸食物必備的飲品..

因為先看了素章魚燒小丸子,然後突然發現,從2號出口出來直走(就是景美夜市的入口處
有賣衣服,葷的章魚燒日船小丸子附近那裡的)有素炸香菇與素鹹酥雞
我吃了素章魚燒(不同一間,附帶一提,素章魚燒現在搬到微笑炭烤旁邊)
                                                                               
我為了吃素鹹酥雞跟素炸香菇撲了兩次空,終於第三天給我吃到
老闆是個年輕小夥子
我問他說你都幾點賣啊 我每次來都沒看到你開門
結果他說因為生意不好,所以這裡做到六月中,他就要搬去蘆洲賣了
老闆說南機場那裡那一攤素的鹹酥雞是他弟弟做的
我超難過的,因為我今天吃他的素綜合菇類 (50元一份)很好吃哪
然後今天我走到心德素食那裡點了一份蚵仔煎配這個菇吃 超讚的
一整個炸得很酥脆,而且菇類很多種,不過說真的夏天吃炸的食物真的需要配冰茶,不然好熱@@



不過我覺得他菇類的份量一人份吃剛剛好,因為夏天吃多油炸的真的還蠻不舒服的,得配一點清淡的東西。

                                                           
後來我有再去一次,趁六月中前跟他買了素鹹酥雞30元一份,嗯...我覺得菇類比較好吃,素鹹酥雞好像太鹹了,而且很乾。
如下圖。

不過現在他好像真的已經收攤,因此如果想吃的話得跑南機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