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日的烏雲堆積,在夜裡下起了傾盆大雨。

    由於女主角的突然昏厥,使得拍攝工作暫停了下來,劇組人員收拾之後紛紛返回旅社,只剩幾個人留在老厝之中。

泰姬幫昏睡的張佳佳打上了點滴,讓她在老厝的某一個房間裡面暫作休息;取出朱砂和黃紙,在上面急速地畫上了幾個文字與圖案,隨即咬破了自己的手指,令血沾著符紙,火化了符,取來清水承接符灰,伸出劍指點著符水,灑在昏迷不醒的張佳佳喉嚨處,再用剩下的符水在床圍畫了一個圓圈,在空氣中寫滿符文,預備護住張佳佳的魂魄。

   為甚麼?

   泰姬百思不得其解,張佳佳的三魂七魄非常不穩,彷彿隨時都會從軀殼裡飛出脫體,照理說不到時日,不該有這等現象產生,除非是……

隨即冷冷地回頭說道:「先說好,這一次是我們有條件性的共同合作。」

   「當然!」殷揚立刻接話:「我已經從劇組人員口中知道那個有鬼床的房間在哪裡了,趁現在人少又入夜,我們快點把事情了結。」

    兩人匆匆來到鬼床的房間,一開門,一股寒冷的氣息立刻迎門而來。

   「我先把話說在前頭,等到我們把鬼引上來,大家就各憑本事,看誰先擒拿到那東西,不得反悔。」

   一想到等一下要做的事情,泰姬不免臉紅了起來。

    不潔之地,做不潔之事,最容易引鬼;這兒如果不是因為有了水派的傢伙,她還真不知道該不該在這兒「勾引」男人上鬼床,然而如果遇到同行者,那就省了還要曖昧糾纏的程序,但是……

    但是她從來沒有跟男人真的「做過」啊!這些親密動作對泰姬來說,都比念咒驅鬼還要生澀幾千萬倍,這……這一下必須要跟死對頭的門派的人做這一檔事──

    不!

    出來獵鬼,早就該把自我放在最後!她身上背負的是火派的名譽哪!

   「來……來吧!」泰姬緊緊閉上眼睛,張開雙臂,宛如從容就義。

   「來……來就來,誰怕誰!」

    殷揚也不干示弱,立刻一把摟住她,兩個人順勢一倒,倒在鬼床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