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寫完我的報告,突然間覺得看到我天國的爺爺...
這幾年來看的片子實在太多,忍不住就寫了一篇KUSO文。
願現在跟我一樣水深火熱的在職班碩士生都能熬過這學期~(天哪,我碩一學程已經快要期末了耶。沒想到我居然可以念到碩一,下半年就要碩二了....=  =)


頭名壯
:教授是對的!
鐵打你號:你慘!我就慘!大家都慘!
屍巴達暢飲三百:THIS  IS  EMBA!!
禍源甲: 碩士,從來就不是一個人的事......或或或或或或~
如果,愛:在求學裡,最慘的不是你考上碩士班,而是你考上碩士班,還不知道論文題目在哪裡.....

新娘百分百:我只不過是一個普通的學生,在我敬愛的老師的面前,求老師給我一只文憑.....
洋奶廣告:本草白木記載,碩士,體虛氣不足,是為有閒有錢之喜好被虐之玩意...
食神:   論與文~值千金~
喋血雙雄:一個專業的在職碩士,通常都會留兩顆子彈,一科是你畢不了業還有一份工作在,一科是你死不了還能在兩年內拿到論文文憑。
色戒: 論文不能忘!
段被刪:叫我如何戒了你...論文...
賭神:論文你這個雜碎!
賭神2:你手上這篇論文是西德去年過期的期刊,我手上這篇論文是美國上個月新發表的.....
糖泊唬點啾香:小薔~妳怎麼了!小薔!小薔!妳不能死!小薔~妳不能死~啊啊啊啊啊~
稟老師  小人本住在台北的城邊 家中沒錢又沒閒  趕稿樂無邊
誰知那學期末  報告頗多不留情 作業一疊寫得苦翻天 佔我睡眠奪我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