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六月11日凌晨,我MSN上所有碩士班的同學,暱稱都是一種怨念。
由於她們都是比我有頭有臉的人物,恕我無法在此公開大家的MSN
有些人寫...從18層地獄爬上17層,有些人寫好累~手腳持續發麻,
有些人寫三頭燒,我就不說我寫甚麼了,反正我也不會有好話.... 
我現在終於明白,為甚麼一份碩士論文老是要感謝很多人,
因為每一個碩士學位背後,大概都有幾百萬份的蟻工恩人在幫忙
還有很多怨念跟恨意
 

為甚麼總沒有像童話故事裡面修補鞋子的老爺爺,每天晚上都有精靈幫我寫好論文跟報告,第二天我可以美麗地沒有眼袋跟黑眼圈還有豆子去報告呢?
如果有這麼好心的精靈那台灣有多少青春美麗的碩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