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是老片,瑪麗蓮夢露主演的
基本上許冠傑許冠文兄弟跟鍾楚紅有拍過這部港片翻拍
但是我忘記他的港名是甚麼
先聽我說劇情 如果有人知道我說的那部翻拍的港片 也希望你能夠跟我說這港片到底叫甚麼

劇情敘述兩個男樂手,薩克斯風跟低音大提琴兩個人是窮光蛋,然後目擊了一場黑道廝殺成為證人
為了活命她們男扮女裝到女樂團去,結識了瑪麗蓮夢露(小木琴手兼歌手)
瑪麗蓮夢露一心一意想要嫁給有錢人
這兩個男的都愛上了瑪麗蓮夢露
其中一個假扮富豪
然後其實真的富豪是愛上了這兩個男的其中之一
於是每次約會都是 真富豪被朋友釣出來,然後遊艇跟其他設施給假富豪和瑪麗蓮夢露享用
最讓我映象深刻的是每次假富豪要在扮男扮女中轉換
差點來不及
泡在泡泡浴裡面(只有頭是女生,身體還是富豪的裝扮)
聽瑪麗蓮(鍾楚紅)敘述他釣到了富豪的故事

最後當所有的環節都接穿的時候
真富豪還真的要娶那個男扮女裝的

不過我真的忘記這部港片叫甚麼名字 查不到

如果有人知道的話請跟我說一下

這部片子真的很好看
打破了以往我對瑪麗蓮夢露只有露大腿的印象
雖然是黑白片
不過很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