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分店就位於西門町性病防治所對面峨嵋停車場的旁邊那一條小巷子二樓裡面(不是成品那一條喔)
非常有趣,從六號出口那個方向走到峨眉那裏才能看到他的大馬桶

一樓處入口就很明顯 上面都有菜單跟名片可自己取用

來便所是第二次了,之前是到士林店請朋友們吃大便...ㄟ不是啦,是吃飯,由於覺得非常新潮所以第二次又來(雖說第二次但是卻隔了兩年),這次是為了請學妹浦公幫忙把電腦救回來(現在只救了一半,記得快點救學姐啊)
到了二樓可以看到馬桶座椅跟玻璃水槽狀的桌子


以及牆壁蓮蓬頭裝飾還有最醒目的牆上金便便


服務生會過來問你菜單 點好後就先付款
加三十元可以把尿壺造型的茶杯帶回家 他還會先問你飲料是要裝在尿壺裡還是分開(說真的我是為了尿壺而來)
我跟學妹蒲公選的是焗烤類的套餐 總共五百元

湯是玉米濃湯之類的 基本上很簡餐,有奶味但是沒有啥料 有玉米幾顆


左邊很清楚看到浦公的尿壺...裡面真的有綠茶,右邊的杯子是我的 我那時候說要分開裝

所以我是新的哈哈哈哈

飲料可選紅茶跟綠茶 我們都選了綠茶 看起來比較像正常尿的顏色 紅茶可能看起來像血尿?我不知道 沒點

我有要求要少冰半糖 所以不會很甜 有茶味不過後面有澀澀的口感
焗烤類的東西是用浴缸的容器裝的,還不錯看


不過內容物也普普啦 就是一個焗烤 我點海鮮類的飯 不過料有點少...

吃完後附餐的冰送來了,當然這一整套都是在吃氣氛的,喜歡新潮的人可以去試試看

附上名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