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康一店:台北市永康街六巷1號 二三二一 一五七九
永康二: 同上,六巷六號 二三二二 二七六五
禮拜一公休
這家店是因為我之前去永康街吃飯的時候發現的,前陣子迷上越南食物

若我沒記錯,好像其中有一間是搞火鍋的
然後我吃的是單點
我蠻喜歡她的滷豬肝,雖然有點腥味 可是可以接受 因為醬汁酸酸甜甜,女生顧客會喜歡的

實體是這樣,豬肝切薄片,很好吃

酸辣海鮮河粉, 小碗,好棒,我覺得酸跟辣都有吻合我要的程度,狠Q而且料很多.

綜合拼盤,有金錢蝦餅,甘蔗蝦,越南春捲之類的,基本上我不推這個,不好吃(甘蔗蝦特別不推)

炒高麗菜很大一盤,有飽足感,狠普通

菜單最後來一下,上面都有標價錢
基本上我覺得這樣的消費在台北算OK 我最喜歡滷豬肝跟那個酸辣河粉,很夠味,我覺得這間比我幾年前在公館吃的一間越南菜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