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想,怎樣的愛情壽命怎麼會那麼短?

啊,缺乏新鮮感吧。

當能打炮的姿勢都用盡,當所有的曖昧都除霧,當所有好奇都死光,當所有的醜態都看遍。

保鮮的愛情就跟不想老的女人一樣重要。

有一天我下課回家,看到旁邊的公車廣告上減肥的文宣:"40歲了還能偷走一個人的心"
突然間,看看自己如同米奇林的輪胎小腹,我為了這個文宣而感到我想變美的渴望。
我們想維持一貫的美麗,更甚希望自己日復一日都美麗,永遠大家看你都像25歲。

但是美麗是不夠的,再怎麼美的女人,都會有被人甩的經驗。
有人就是不買美麗的帳。

美麗,是不夠的。

保鮮很重要,不要太快讓對方達陣小穴也是一個保鮮的手段。
不要企圖用肉體去挽留一個不愛妳的人,因為幹完之後了無痕,賠了愛情又折屄。

當然啦,如果分手前的打一炮也許真的能留做紀念,那麼你就去打吧,一輩子都用身體記住這個曾經愛你又不愛你的人。
記住不要鬧出人命跟事後後悔就好。

大家成年了,有些遊戲還是得守規矩,有些人不是該成為對手的,就別動手。

如果真有愛情防腐劑之類的課程,我想我會第一個報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