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常在想,我到底該不該多管閒事?
我沒有甚麼預言能力,說穿了那也不過是第三者置身事外的冷靜推理邏輯.
然而過去的經驗告訴我
當我很想拉一個人不要不清醒不要睡著不要跳海的時候
通常最後變成我被踢回岸上

然而
當人魚公主的姐姐真的蠻痛苦的
告訴妹妹不要愛上人類 跟魔鬼交易 否則吃虧是自己

因為這角色簡直是吃力不討好
既不是主角
又沒有主角戲份重
觀眾還會嫌妳太多嘴
公主也是有貴氣的 更有嬌氣
捧在手上怕摔了 罵幾聲怕掛了

最後那個不聽話的公主還會回來問 該怎麼辦
還要幫公主擦屁股

甚麼
妳說為甚麼不要在像以前那樣扮演張國志老師?


因為

梗老了

觀眾看一看笑一笑之後會放在心上嗎 不會啊
而且我還會造口業

有必要嗎


可是
我又想
萬一哪天我變成人魚公主
我也需要一個明眼人來當我的人魚姐姐
這時候那些人魚公主就該來付我高利貸了我想XDDDDD

沒有啦
我覺得
我長大了
有時候
有些事情不是妳自己體會過
妳是不懂中毒的瘋狂 還有卡到陰毛痛在陰道的痛苦

16歲我學到護理心理學
裡面一直強調同理心

經過許久以後
我才真的發現同理心很重要

所以

我還是繼續當人魚公主的姐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