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幫妳介紹男朋友好不好?"
親戚總是不乏這麼熱情
朋友也是

"不知道妳有沒有結婚的打算?"
公的這樣問身為母的的我

"我是以長久交往為前提來找伴的..."
母的這樣問身為母的我

"我也是一個愛情可以不分性別的..."
X(加複數)這樣問我

好像季節到了母的就必須進入發情期交配的感覺
交配這件事情像月經,第二性徵來臨之後每隔一段時間總會被提起

最後我就說,我命格剋夫,所以很難嫁娶...
後來又說,西藏未平,非洲還有人在挨餓,女兒志在四方,何以嫁娶!= =



我其實最大的問題是在於我對愛情太過恐慌,還有我最喜歡的自由這件事情
妳知道我最討厭怎樣的筆記本嗎
就是有畫格子跟線條的
妳越是要用線條跟格子來圈住我
我就越不要往妳想要的方向走


我當然也可以為愛犧牲
在愛裡兩個人都要為愛作妥協
只是我不明白
為甚麼 我要背負別人家庭的負擔 我不喜歡為發情而隨便找交配 我也不愛為了適婚年齡嫁不掉而要隨便找一隻公的來嫁

我不需要找痛苦
也不需要增加冤親債主


我是新時代的老梗女性

我雖老梗 但是 我有新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