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9年我擔任社團幹部的時候,當時拳擊舞蹈正風行BOXING(好像是這樣寫的?)所以我一開始接觸舞蹈是從拳擊舞蹈開始
但是或許我個性使然,這個舞蹈讓我跳得真的還蠻MAN的

後來我在2005年(還04年我忘了)左右學過肚皮舞
那時候肚皮舞剛剛引進台灣一段時候,爲甚麼會去學?
第一個,我覺得我個人實在MAN到一個不像話,雖然留長髮穿裙子,可是整個人的個性是很烈的那種
第二個,從大學畢業後我就很少讓自己跳舞了,我覺得該跳一跳
那時候白罌粟丟給我她同學練的肚皮舞照片部落格,看了以後覺得啊 我就是該學學這種東西讓自己陰柔一點
所以當然二話不說就是揪結梗一起下水(我真的很對不起她,每次都硬拉她參加)

那時候練的是初級的肚皮舞,我的老師是某個XXXXX(名字太響亮饒舌所以忘了)冠軍

我第一次上課的時候她就跳了一整隻舞給我看
我跟大家說...我真的從來沒有發自內心感嘆一支舞如此美麗
真的好美好美,美到我立志要把這一整支舞學起來
然後跳的時候當然要拋開很多自己很ㄍ一ㄥ的想法
讓自己整個個變成軟體動物,我想像自己變成花枝,章魚之類的
每次上課都先活動一下筋骨然後紐起來就會很媚

那時候我是冬天去上課的,我還燙了我生平第一次的大波浪捲髮
我覺得肚皮舞要長頭髮(而且越長越好,最好你的長髮可以蓋住胸部乳頭以下一點點)
甩起來真的非常非常漂亮

老師還說我扭得很好(因為自我催眠是花枝之類的...)
但是我要告訴大家的是 不要以為跳肚皮舞就會變瘦 基本上你要配合飲食
那一陣子還配合北極之光拍了一些折頁照片
就是露乳溝跟大腿的 @@看起來真瘦啊
不過現在又肥起來了
因此
我給自己三十歲的生日禮物 就是 再回去學肚皮舞XDDDDDDDDDDD
我本來想去學脫衣舞,可是後來覺得萬一要是我跳的時候有人偷錄那就挫賽...
下個月開始,請大家替我祈禱我這次可以瘦下來 我這陣子一直在運動
希望這次一定要瘦下來~~~~><


接下來我節錄轉放一些網路上關於肚皮舞 我覺得跳得很厲害的給大家看
這兩位豐滿的女性把紗巾舞得極為美麗,我個人非常佩服!!


此外這個靜宜大學的肚皮舞也很讚 基本功做得相當扎實


這個女生真的很正又很會扭 而且她的肩膀都不會動 這才是標準的動到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