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上完課十點多回來
一陣泡麵味香到我整個房子都是
我真的快昏倒
因為我下午四點多吃完學校餐廳的一個豬排一個炒地瓜葉一個茄子一個菇類一點點冬粉後就沒在進食任何東西
我還喝了一罐油切
然後
這該死的泡麵
香得讓我發昏
我在MSN上敲臭浦公這傢伙
這傢伙視訊看起來真瘦 49KG 還沒穿胸罩只穿汗衫 有一點G禿
給我看她的把噗...妳們不要想歪了我們學姊妹沒有幹甚麼電愛
純粹是要展示她新買的卡打掐上面裝了把噗


我現在可以想像她跟我們去騎卡打掐的時候小朋友會圍過來說阿姨給我一個草莓口味...

現在
我再打這篇文章的同時
我的鄰居又開始煮起麻油G
到底是怎樣
妳們要折磨一個快被論文弄瘋的女人要用這麼大的酷刑麼
浦公妳說說看你說說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