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冬瓜茶位於武廟附近,基本上我認為這是一間很可愛的冬瓜茶店
為甚麼可愛?因為她太有名了,有名到必須要排隊買冬瓜磚回去自己煮,於是他的字條寫著...小孩也有算XDDDD

這家店叫做義豐冬瓜茶,她有兩間店,是連在一起的,一個是賣冬瓜茶磚的工廠,也就是剛剛說的那個紅布條,在他旁邊的是已經煮好類似像飲料店的店面

她們的冬瓜飲品超多喔
自己看價錢跟品種吧

我點了一個冬瓜金桔,朋友點了冬瓜珍珠

我之所以點金桔是因為在我印象裡面冬瓜都太甜了 我想這麼熱吃一點酸的也應該比較好
結果!!
金桔太搶戲了,沒啥冬瓜味道= =不過不會甜到讓我噁心,非常棒
然後珍珠冬瓜~哇 真的好利害 珍珠超Q!冬瓜淡淡清香,簡直讓整個炎熱的感覺都去了一半!!
這個真是好物啊!我從沒喝過這麼好喝的冬瓜茶!!
太羨慕我那些住在台南的同學!!住在這麼棒的地方,要吃美食騎個喔多敗就到~><

接下來講這個...也是在武廟附近,不, 應該說在赤崁樓旁邊的松村

這間店因為我朋友天人菊一直說很好吃,不輸給東海的雞腳凍
因此我們特別光顧
照一下招牌 有價錢跟價目


太空鴨還蠻好笑的, 不過到底甚麼叫做太空鴨?是說把裡面空氣都抽掉那種嗎?


進去的時候不是很多人
但是商品說真的不太吸引我,我買了米血(50NT)跟屁股(50NT)
我不喜歡舔屁股..所以那是我朋友要的
但是屁股根據友人的說法她覺得普普
米血說真的 回家之後我加熱微波(上面寫說要加熱微波)我覺得不好吃 而且有血腥味
我吃過很多家米血第一次吃到感覺有血味
不知道是我沒加熱熟透還是怎樣
總之松村我想我應該不會再去
不過那個冬瓜茶真的讓我流連忘返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