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人失敗,個性又自閉,最喜歡做的兩件事情就是說故事跟看電影。
以上真的是我對我自己的感覺,但是為何每次人家都覺得我是個非常能玩的女生,至於能玩的程度,我是不知道別人的底線在哪?
大學時代,總算交了這輩子還可稱上雙奶相照的朋友,代號就叫做,一個是具有F罩杯的玲蘭,一個是具有C罩杯現在為人妻的學佛吃素的蓮花。(當年,我是個貧乳B....= =)
這兩個傢伙,一個老愛叫我去台南一定要住他家,一個承諾過如果我手受傷要幫我洗內褲
大學時代還互相結盟,說要一起嫁進蓮花當時的男友(她家有三兄弟),當妯娌。當然這是辦家家酒的話囉,不過每次我們都會拿來講笑一笑.
可惜的是至今我們三人除了蓮花在2005年嫁了之外(不是嫁給三兄弟...)
一個想嫁嫁不掉,一個對婚姻抱持高度懷疑跟恐懼。

我們每年生日,都是我先,再來是玲蘭,再來是蓮花。
14歲的時候,我失去了一個重要的人,至此,覺得生死無常,讚揚生日有甚麼好?不再過大家替我辦的生日。
我怕我送的不合人意,還有忘了對方生日之類的.回送是件藝術,雖然我也是母的,但是我實在是不太能了解母的心理在想甚麼...
然後這兩個人串聯全班替我搞了一個第一次離鄉背井的生日會
那天最讓我覺得噁心的是 我必須吃下三個女孩分別送我的三塊蛋糕,我都快噁死了..我都說不要...還強迫我不要停...
還給我用乖乖桶插上紅蠟燭慶生
可是真的很感動 後來玲蘭生日我設了騙局讓他去垃圾堆找他的禮物...我是不是粉壞...


我們真的是非常非常要好的朋友,好到我想我這輩子我不會忘了曾經有過這麼美好的女性友誼
我真的非常感謝這兩個女人,因為她們讓我相信護理界他媽的真有這麼有情有義的好姊妹,我們當年真的只差沒納投名狀而已。

玲蘭今年三十一了,我今年再過不久也要滿三十了,蓮花二九,畢業快要滿十年,那天在醫院拿藥發現他把我的年齡算得真清楚,
二十九歲又多少個月,猛然回首,很多事情,真的一眨眼就過。



你覺得造成我會寫這篇的原因是:

1.是因為今天躺在床上突然想著,啊~我居然已經三十了

2.前陣子跑去家樂福買胸罩,阿姨幫我量胸圍,突然變C(原來我增加的不只是年齡)

3.蓮花生下第二胎也是牡羊座的

4.論文寫得很煩,不曉得為甚麼22歲動過考碩士的念頭卻沒去做,卻在自己29的時候要考甚麼碩士班...

5.那個人忌日過後的一個月





好啦 以上都是


我只是在想,30歲,對雌性,母的來說,到底有甚麼樣的定義?
或者套句老梗的話來說
當我40歲的時候回過頭來看我30歲的模樣
我希望我自己不要白費了我自己的生涯規劃

我要強調
今天不是我生日,也不要祝福我生日快樂
就當是一篇感觸文
不要在底下回生日快樂 因為我不會因為我邁向3字頭而快樂 我只會在我拿到我想要的東西才會爽

好吧如果你要回很老梗的"雖然你不愛過生日但是我還是要祝福你快樂"之類的
那我也只好官方性的回"謝謝"

這個世界就是這麼虛情假意你說對吧 所以省掉打生日快樂的衝動 把你的真情真意 有情有意拿去買我的書吧XDDDDD








以上圖片來自Gabrielle d'Estrees et une de ses soeurs (卡布麗爾和她的妹妹),作者不詳,卡布麗爾乃法王亨利四世的情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