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爾不經意的在MSN上敲了你。
認識了這麼多年,說真的,我們有一種君子之交淡如水的感覺。
實在很難忘記當初在BBS上你問我的那一句話。
妳很有名嗎?不然為甚麼她們要戰妳?

這麼多年過去了,偶爾,我還會心裡問我自己,我很有名嗎?
不,答案我到現在還是不的。

還記得在門診的時候,你那張帶著英國風的少年風照片讓醫師誤以為是我男朋友的笑話
還記得你說你此生大概是就這麼過了 為了還上輩子讓太多人傷心
還記得你抓了啥米啥米電影給我看
還記得你不喜歡看鬼片我還故意帶你去看
還記得你最喜歡的湯品
還記得你嚇人的平頭
還記得我們老愛搶著付賬
還記得你說 我有買你的書喔!那認真的表情...

你對我真是好,真的。(我懷疑我有誤導別人我跟你有曖昧的文字,但是真的沒有,我只是把我記得你的片段都拿出來了)
我非常感激,無論是在課業或者其他方面...這些年.SARS,出書,碩士班....



你要保重。
我朋友不多,而你是我重視的一個。
雖然我們的距離越來越遠,也越來越往自己要走的目標前進,但是請你千萬別忘了我永遠關心你.

希望你國科會計畫成功,身體健康。
我們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