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我只吃過一次,不過她們態度還蠻親切的,所以介紹一下
大概的位置是在85度C斜對面就可以看到 是個小小的攤子
有三種口味,大家可以看一下

我當時點的是泰式辣炒G
然後那時候還蠻冷的,有寒流,老闆還請我喝了一小杯熱泰式紅茶
感覺好像有放一些香料,香茅嗎?不確定 總之熱熱的很不錯

接著當然炒麵麵包上場了(只有外帶沒有內用)
約55左右的價格

上面有灑著美乃茲,約莫跟7-11的大亨堡差不多的長度,不過比較寬,因為裡面加了炒麵,炒麵感覺上麵條應該是油麵麵條,不過有咖哩的感覺,所以我還可以接受,放了西生菜之類的一大片葉子,裡面的料就是炒麵就還蠻有味道的,不過還不會太辣

雖然味道還不錯,不過我覺得沒有吃飽,好吧我是大胃王我承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