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10月也因為過勞導致Acute Tonsillitis
當時吃的Augmentin 跟 Naposin還有剩,所以我就矇矇阿甲(台語加減吃的意思)
因為這可惡的GI感冒讓我併發 Acute Tonsillitis 還有Conjunctivial hemorrhage,基於害怕我英年早逝and壯志未酬,所以沒辦法了,我只好又回醫院找醫師看.
一去還過號了,進去報到我看到醫師在笑(唉 好像在說妳又來了@@|||)
四個多月又來報到= =這個頻率對一個30years female來說會不會太高一點...
護士還是一樣兇...唉 同業...不要醬....我當門診護士的時候還很溫柔耶...(都幹在心裡而已)

然後問完診的時候醫師還問我..妳怎麼把自己搞成這樣...這麼操喔
我在心裡的os...醫師這是我要問你的吧...why我的身體會這樣....唉我現在好想到LLANFAIRPWLLGWYNGYLLGOGERYCHWYRNDROBWLLLLANTY SILIOGOGOGOCH(此為世界上最長地名) 去走一走算了放逐自己

好啦廢話不多說,回家後啃完兩根玉米當早齋之後就先吃個藥吧
其實說真的看到藥我真的嚇一跳媽啊這麼大一包(用那種半斤的塑膠袋把我的藥裝一包)
Mucosolvan還蠻好吞的,反正咕嚕一下就下去了小角色
allegra我第一次吃,看到她的中文名我笑了..."艾來",不過好像比我慣用的zyrtec好的感覺,雖然都是第二代的抗組織安...
(或者網上有藥師可以讓我諮詢一下,all跟zyrtec哪一個比較好)
Augmentin好難吞喔 我真的很討厭吞這顆這麼大的= =

普拿疼我就不想吃了,放一邊.

最讓我覺得口感差的就是....摳撫米邱藥水(原諒我我不想再打英文了好麻煩)
吼!!!!!!我以前打藥打得好爽快
現在自己第依次吃到口夫米糗我才真的要吐了
這堪稱是我吃過最難吃的藥水第一名
雖然order寫要10cc但是我還是給她倒5cc...幸好我倒五西西不然我剛剛吃下去的那些藥都要吐出來了

口感很像...中藥藥粉味道泡在淡淡的糖水裡面...吼...
醫師還開給我兩大罐= =
我真的有點考慮之後要不要喝...好難喝
我怕我喝下去馬上口吐白沫...我可以吃藥但是我不喜歡吃口感差的東西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