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400.JPG
很久沒有到通化夜市去走走了,這一次趁著有空檔時間去了一趟通化夜市,這間雅口臭豆腐的店面還合併了牛排,所以一邊是牛排館的菜單,一邊是臭豆腐跟其他小菜的菜單。
DSC04403.JPG
我點了一個臭豆腐,還有紅油抄手。價錢跟項目可以看照片~
人還蠻多的,而且上菜速度還蠻快的。
DSC04399.JPG

她們的臭豆腐很酥脆,而且外皮真的很脆...裡面很燙(我不小心被燙到)不過吃起來還挺過癮的,可惜泡菜太少。內裡汁很多,很意外做得不錯。
DSC04398.JPG
不過這個紅油抄手....
我覺得有點小顆,內餡很少,還有一點,她真的好辣啊~喜歡辣的人可能會很喜歡,不過我希望他的紅油抄手可以做大顆一點,豆芽菜放很多,但下面好辣啊...因為紅油都在下面堆積。
DSC04401.JPG
DSC04402.JPG
之前就在中永和的夜市吃過很有名的肥豬鹹酥雞,大概是一兩年前的事了,現在看到這兒也有分店,便想試試看。
點了一些東西之後,拿了號碼牌,在一旁等待,人還蠻多的。
之後我們是拿回家吃,回去雖然冷了,可是很有味道,我吃鹹酥雞會習慣拿衛生紙吸油,我很喜歡她們的花枝,因為有些店家花枝好硬像橡皮筋一樣,但肥豬的不會,很軟很好嚼。其他的也不錯,不過都要先吸一下裡面的油...
DSC04405.JPG
然後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我記得肥豬的調味有一些中藥配方,所以吃起來口味很獨特,雖然冷掉還是有一番風味,不過不知道為甚麼,我吃完以後很渴,還有一件事情就是我覺得很鹹...如果可以少放一點重口味的調味也許可以改善這個缺點吧
其他的我覺得還不錯。
DSC044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