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本人我明天要上王牌教授的課不能過元宵 心裡頗哀怨...(WHY我一點也沒有過寒假的感覺...不停的在趕稿= =)
所以放上我買的兩個天線寳寳的燈籠放上來過節
這是我在某天吃了大餐之後運動慢跑之際在文具店發現的
這個變形的拉拉,要兩顆電池,手上的圈圈跟下面的球會轉,會發光跟發出熱門音樂...因為加了輪子所以要200NT

這個變形的小波.也是要兩顆電池,下面的腳會騎腳踏車,會發光,也會發出聳歌友立的歌聲,比較樸素,只要150NT

送給朋友的兩個小傢伙,結果最吃驚的是大人們...因為沒想到花燈精巧到這種地步

這是我考慮很久沒有買下手的拉拉小波坐火車...因為當場我有叫老闆試放 火車好吵一直嗚嗚嗚也不會有音樂

所以..掰掰


大家元宵節快樂,附贈我運動時候看到的,社區附近的桃花開了,非常聳哥有力的美麗 希望大家包括我都桃花鼠不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