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一個鐵板料理,是我去美麗華應該會重複去的鐵板料理
不過我也有兩年沒來了ORZ
瞧瞧這可怕的獎狀....吸引我想知道他到底有多好的原因
看一下樣品



我點的是中捲加上豬肉(我把牛肉換掉)

有附海苔湯

肉還OK,沒有太硬或者太老的感覺 中捲也很好切
很久沒來 這家店還是有她的品質在 不錯

喜芝坊我兩年沒去了 不過還是有點她的羊肉麵線來吃吃

是還蠻豐盛的 不過小菜不好吃 小黃瓜味道不脆不酸甜 羊肉的感覺很厚重...

麵線沾到我的鐵板的醬還蠻好吃的XDDDD

我想下次我會去光顧濠誠 不過喜芝坊我可能會考慮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