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我覺得這個東西好不好吃真的是見仁見智。
因為我本人是不吃牛肉,所以我對於大口咬下大麥克的人真的還蠻好奇
可是我還是不會想吃這種東西
但是我以前就很喜歡麥當勞的魚堡,去點餐幾乎也是點這個或者雞腿堡餐
所以當我看到雙魚堡的時候自然就狠給他捧場啦

打開來是大概這樣。

我覺得可能我的手小了點,所以真的有點無法掌握...

不過味道還不錯,只是她的鱈魚好像有點多了一點魚的味道,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因為要說是魚腥味好像也沒有臭,只是一種魚的肉味。
大致上的調味跟以前的單層魚排的堡差不多,只是以前的好像有酸黃瓜醬的感覺
這個是酸甜的沙拉醬,還有生菜。
不過我覺得這真的是一個見人見智的堡,我朋友說不好吃,但是我卻覺得很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