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 nowhere - [給薔薇的信5] 獨角戲

何苦勉強自己裝高潮是個重要的話題。
無論高潮或者工作,我們都希望那是快樂,而且是採取自己喜歡的方式。
偏偏快樂難找,痛苦常來,人生不如意之事十之八九,剩下那唯一的一趴,不是懶趴,是你自己的自主權。
人生常常生不由己,為五斗米折腰,誰人能自言不需銅臭?除非你是南北極上的北極熊,非洲赤道自耕農,否則,你還是需要
蔣中正跟幾個一直看地球儀的小朋友。

前些年我迷上看舞台劇,看了一齣由辛曉琪主演的梁祝
基本上這是個老梗的戲碼,可是我看到最後,卻落淚了
說真的,搞久了小說,看久了電視電影,太多引不起我的眼淚,A片看多還比較容易下面溼答答。
但是那幕瑛台被他老北逼著要嫁給文才的戲,我卻哭了
老北說 我是為了你好之類的。畢竟一個千金大小姐,怎堪過著沒有麵包的生活

瑛台反駁反抗皆無力 說了一句 為了逃離一個牢籠,卻跳入另一個牢籠。

前些夜裡與你談了幾次,妳的疲憊感穿透螢幕感受得到
穿了太久的人情義理保險套,有時候也是會完全高潮疲乏的。

不要太勉強自己裝高潮,也要慎選適合的保險套,還有合宜的對象。
千萬不要為了逃離一個牢籠,卻跳入另一個牢籠。


薔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