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也是我去寧夏夜市會想嘗嘗看的,除了美食大探索介紹過外,這次去我除了點蚵仔煎還點了豬肝湯。
可以參考名片跟她們的價錢壓克力。



不好意思,因為這次去坐在外面的攤子,沒有辦法擠到裡面吃,所以我的手機開了閃光燈拍的,
蚵仔煎還是跟以前一樣不錯,土雞蛋的,但是自從上次我在豐原廟東吃了另外一間之後...我覺得這家
已經不能滿足我...(對不起)

不過豬肝湯真的好喝,很像坐月子的會弄的,那天剛好很冷,喝下去超補的
豬肝很軟,不過沒有在寧夏夜市的豬肝榮的軟,但是就湯頭來說,我非常喜歡他的湯頭。

大家可以TRY看看。


接下來看這個甘蔗牛奶....
我真的對這個甘蔗牛奶的阿嬤又氣又喜歡,氣的是她每次都很大牌,都很晚才來,大概七點以後比較容易
看到攤子亮燈,我前幾年大概一年去一次吧,幾乎都撲了空...

後來這次我比較晚來,七點以後才來,總算看到這位阿嬤...出現了...帶著便當- -
阿嬤來我先吼他兩句:老闆!!你太不夠意思了,我這麼捧場你的甘蔗牛奶,妳都這麼晚來~這麼好喝的東西怎麼可以這麼晚來咧!!

阿嬤一直笑~他說他也想早點來,不過他一個人經營,所以...哀算了
看到美食就原諒她好了 哈哈
甘蔗汁是結冰的碎冰唷,牛奶好像是用養樂多的牛奶(像林鳳營那種大的高的紙盒子),不過我很好奇,養樂多的牛奶幾乎沒有在市面上看到?

就是這一杯!!
哀!有夠甘甜美麗~

濃濃的奶香加上甘蔗汁甜味~吼!胖了我也甘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