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必須先說,這個是我很久以前去吃的,但是因為我研究所課程太繁忙,所以我沒有馬上寫下來SORRY
現在來說一說,這是當時她們舉辦的星期一到五七折的活動。
這是我點的菊花普洱,滿滿的菊花,非常濃郁。

我們點的給大家看一下。

我要介紹的是這一道燒烤中夾了鵝肝。

這道菜味道真棒,外面的肉燻烤得非常入味,內裡塞著四四方方的鵝肝,下面墊著小花生米,非常棒
當然這是我點的菜裡面最貴的,220NT
叉燒酥有點退步了,我覺得第一次去吃的時候比較好吃,這一次雖然也是很美味,可是有些肥肉,吃起來不舒爽。

蘿蔔糕當然也是柔軟可口,不錯。

薑蔥花枝蛹,非常清爽,而且吃起來很不錯,花枝彈牙。

蟬衣腐皮捲也是一絕,裡面包的蝦仁跟蔬菜形成絕妙氣味口感。腐皮的特殊嚼勁讓人覺得搭配起來是場曖昧不明的三角戀愛。


接下來是鳳爪。


基本上我不太喜歡吃鳳爪,我長這麼大吃鳳爪的次數數得出來,不過這次因為邀約對象特別,所以是一定要吃的。
很軟,味道不錯,不好意思...啃成只剩下中指...


跟我吃飯的對象手指還蠻像鳳爪的.


基本上我覺得如果福臨門每次都辦這種七折的活動我會常常光臨XD
因為她們有幾道菜還不錯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