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片子讓我想到奪命終結站那一系列。
雖然是泰國片,不過這部片子很像大補帖,一開始與鬼影一樣,先把所有該殺的人都集合起來。
然後慢慢一個一個詭異死去,最讓我嚇到的是開頭前面那裡,吼,真的是,有被嚇到,害我叫出來。
不過接下來就沒甚麼了。
基本上就是像奪命終結站那樣囉,只是她有一個梗就是鬼魂要男主角去解開他姓甚麼然後再傳給29個人就會沒事。
讓我想到小時候會收到的幸運信,那種幸運信真的很無聊,而且偏偏大家都信
還蠻無言的

最近泰國有一部曼谷愛情故事,是男同志電影,講殺手跟警察的故事,雖然感覺上很老梗,但是我覺得兩個男主角很好看
有想看的衝動XDDDDD
果然我的靈魂裡有一部分腐女的個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