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在新店耕莘醫院附近, 我上了yahoo查了一下他的地址,
商家地址
231台北縣新店市中正路423號

費話不多說,這家店的最大特色是羅勒,也就是九層塔,老闆的九層塔據說是自個兒打的,非常新鮮。
我與朋友去吃,便點了套餐。 不過真的很抱歉我這一餐是好幾個月前吃的,忘了價錢,不過基本上
應該不會太貴,200-300左右吧

先上來的是莎拉跟湯,沙拉醬很清爽,是百香果醬,不過我個人真的很不喜歡百香果...我討厭子
所以吃這道我很痛苦,必須一直把子吐出來(我不是沒想過要把子吞下去,可是我就是不喜歡那子的感覺)
然後濃湯很濃郁,是南瓜加上蘑菇
接下來當然是麵條上來囉,麵條我們有說要加小辣,真的不錯吃!!
青醬真的很多,而且感覺上不油膩,我覺得很棒。九層塔的香味跟辣配再一起頗讚的

我的焗麵也相當可口,起司下得挺實在的。

麵條的感覺其實很一般,但是她的焗烤的部分我不得不稱讚,還有青醬的新鮮。
所以即使是一大盤,我也要掃光光。哈哈!


飲料跟甜點還好,沒有太大的感覺,但是青醬真的很新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