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有一天我朋友跟我炫耀她吃了包子先生的東西,說那包子有多好吃就有多好吃,電視台還來採訪,老娘一聽
當然是馬上搜尋,然後叫人去買給我吃。

當我看到包子先生送來的時候~真的是有夠給他感動捏!!!

看看這包裝!多可愛的Q毛小朋友!
再打開!媽啊~好閃啊~我第一次發現原來吃到傳說中的夢幻逸品真的眼睛也要小心~有一種終於買到的感覺

先照一下他的解說跟分店的介紹




很貼心的說明了一些微波的方法,不過後來我發現,她們的包子還是要熱一點比較好吃

先吃墨魚三星包(黑色)跟五更腸旺包!

照個幾張墨魚的特寫

那些螺旋狀的裡面都包著柴魚酥之類的,不過吃起來真像肉鬆。

基本上墨魚包是個肉鬆包的感覺,沒太大感想,而且很乾。

不過接下來這個五更腸旺真的是好!好!好!


辣中餡料多,吃起來口感佳,不至於太乾或者太濕潤,與墨魚包相比,我比較喜歡腸旺。

接下來吃芝麻包
上面灑滿了椰子粉

我特別加熱久一些,吃起來挺好吃的!不過餡料不會像湯圓那樣噴出來啦,是乾乾的很多芝麻餡料。

這個也不錯,熱甜但是不會太死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