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款飲料讓我想起星光大道上有一次題目叫做:地獄跟天堂的比賽歌曲

我不知道是我自己的問題還是飲料的問題,總之,我是先喝紅茶豆奶。
成份跟熱量還有製造內容物請看下圖



為甚麼我會想買這個商品,是因為我以前在南部老家,早上想到都會喝紅茶豆漿。
這個真的是南部人很懷念的飲料,紅茶的濃郁加上豆漿的溫柔,吼~這喝下來都會感覺粉溫暖耶~
來北部工作跟念書,都沒瞧見這種混合的,還要中式早餐的老闆特別幫我調配
然後我喝了一口紅茶豆奶,嗯~跟奶茶很像....不過味道我可以接受啦,雖然不是我想像中的那樣,不過可以接受。

我有再購買這個紅茶豆奶。
不過接下來喝這個抹茶豆奶我就....


無言....

很奇怪
我喝下去的感覺是抹茶走抹茶的,豆奶走豆奶的
兩種詭異的味道在舌頭裡面完全無法揉合

我想我之後還是會買紅茶豆奶,不過抹茶豆奶就謝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