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它旁邊的外帶店鋪,天安門旁邊的店好像在整修,我不是吃這間。
只是因為剛好經過看到,所以先拍起來。以下的圖片,因為這個是我在大陸吃飯這麼些個店裡我覺得最好吃的,所以我照片都不縮小了,給大家看個清楚!!

吃全聚德是在北京倒數第二天的中午,乖乖隆低咚,我終於吃到中西方媒體都不斷報導的全聚德了,心裏真是興奮。


這是我吃的那家分店的全聚德。比較現代化
外頭還有一隻很可愛的小鴨子。讓我想到很久以前的一部香港喜劇片 雞同鴨講,許冠傑兄弟演的。
裏頭的服務員都是穿鳳仙裝,整個感覺就是窗明几淨,很明亮。

全聚德的這間店裡有電梯,我們上不知到幾樓去吃,然後穿過長長的走廊,兩邊都掛著大人物來此吃東西的照片


我發現我去吃的店家都會掛這些牌子....

然後坐定位之後,這才發現他們的餐具很可愛喔!




上面都印著全聚德,餐具是我來北京之後見過少數乾淨的!真棒
小菜很快上桌,基本上我覺得像我們跟團的一個好處就是...店家都會很快上菜。


說一下小菜,目前看到這些都是小菜我抓一點過來的,基本上小黃瓜是一定要酸脆的,這個合格了,鴨凍,還OK沒有腥味,
其他的沒啥特色。

當然普普的菜色我就不介紹了,我要介紹令我驚艷的菜,那就是這個酸甜鴨柳條。
我在台灣,從沒吃過這麼好吃的鴨肉,基本上我算討厭鴨肉的,因為鴨給我的口感總是很韌,很老,很少肉。也啃不乾淨。

不過吃了這個鴨柳條,我他媽的忍不住幾乎整盤要給她吞吃入腹~~~~~
吼!有點酸有點甜,柔嫩的鴨柳條,在嘴裡融合成一體,那肉質之好,真是滋味一絕。

接下來介紹這道砂鍋鴨肉,這鴨肉柔嫩口感配上柔軟冬瓜,非常適合下飯。可惜是帶骨的,吃的時候不能盡情吞下去。

這是碗豆炒牛肉,我不吃牛肉,所以...無法發表高見


再來,當然是最壓軸的了,就是北京烤鴨的....餅皮上場。

那麼你一定要問我了...鴨肉呢...

還在片鴨啊孩子~~~~~
這兒都是客人先吃上一些菜,然後師傅推著一個鐵桌子過來,當你的面表演片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