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387.JPG
真的很抱歉因為我隔了很久很久才寫這篇(事情太多),所以我不知道我那張扛棒的照片跑到哪裡去了,只剩下套餐的樣子
我記得他是在那個燒烤跟旋轉壽司附近,大家可以找一下 如果你很喜歡肉跟梅乾菜
我點的是套餐大概100NT以下,有這些東西
重點是他的肉跟他的梅干菜吃的時候算美味不死鹹,可以讓我扒光一碗飯,如果大家喜歡吃這種東西,又喜歡B級美食,可以TRY看看
他的肉是肥瘦適中,吃起來不會太膩,而且肉很軟嫩。
但是我回去以後還是拼命喝水...看來對我來說還是太鹹了:P
DSC0038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