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引天火符的威嚇之下,鬼眾們的言語像是最精準的地下狗仔八卦軍團,將她所要的資料一五一十地道出,然而隱藏在眾多玄異事件背後的,卻是更多的震撼。

老闆有一個十分擅長舞蹈的老婆、還有一個女兒,一家子看起來都受過良好教育,在閒暇之時,會教導女兒跳舞。

    『嘎--咿--嘎--咿--嘎--咿--嘎--咿--!』

     腳踏車在一個下坡之後,來到了劇組下榻的旅社,泰姬連忙踩了踩緊急煞車,發出尖銳的響聲。

    「嗷嗚~喔喔~嗚嗚~」

    深夜裡任何一個不尋常的聲音都會引起一些騷動,伴隨著泰姬上氣不接下氣的模樣,耳邊盡是附近的狗兒此起彼落吹狗螺的聲音。

    戰爭輸了,老闆還死守著對自家的產業不肯放棄,於是--

   「ㄟ?汝怎麼會在這?汝沒有跟伊們去喔?」

    就在泰姬還在喘氣調整呼吸之際,突然間有人問著話,一抬頭,只見是借她腳踏車的服務人員,睡眼惺忪的站在旅社櫃檯問著。

   「去……去哪裡?」面對服務員的問話,泰姬一時之間還反應不過來。

   「汝們那些拍電影的啊!剛剛開車走了說!」

   「汝說甚麼?」泰姬張大眼睛,立刻奔至櫃檯問道:「汝說伊們走了?走去哪裡?」

   「汝莫災羊嗎?導演說甚麼只剩下一場戲,說卡緊拍一拍要回台北……」

    老闆一家三口自殺在那棟老厝裡。

    爾後過了好多年,那老厝又被王初天跟陳美兩個人勘景時發現,變成了拍電影的場景,把原本安分待在厝中的三個鬼又再度喚醒,自殺的靈魂一直無法轉世投胎,不甘寂寞的他們,打算抓更多更多的人來做伴;而當年他們曾經算『半成功』地掳獲過一個人……

   糟了。

   泰姬的臉色像是蠟紙般地蒼白,她顧不得還在酸痛的大腿,立刻衝出門口:「阿桑,汝的腳踏車再借阮一下!」

   她一定要阻止這件事情再度重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