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 nowhere - [給薔薇的信3] 白罌栗
我不喜歡不吉祥的東西。
即使他很美。
也不喜歡,亦無反顧追求之後沒有得到我要的。
所以我不喜歡這種一廂情願的花。那樣悲涼的下場,不就是自找嗎?

前陣子不知道WHY,一直在電視上看到東南亞的美食節目,突然想起五六年前,去新加坡自助旅行的回憶。
那時候我苦戀著一個人。
我在機場候機的時候,有想過要打電話給那個人。
如果我怎麼了。或許最後這一通電話,還能有點慶幸。
然後,我突然在心裡自己像占卜一樣許願,如果。
如果這通電話打通了,表示對方也有可能有那麼一點點喜歡我。


結果,響了很久沒接。然後我就上長榮了。
四個小時的飛行,爾後回國的時候,那個人告訴我。我打過妳的電話。


錯過了啊。

該高潮的時候不高潮,該射出的時候不射出,愛一個不夠愛你的人,就像是遲緩不來的高潮,沒潮吹也沒射精,只是前面的過程都一樣,弄得你心癢難耐,欲罷不能,該摸的該捅的都來了,後面卻沒有消費者需要的快樂高潮。



爾後,當我再跟別人談戀愛,再回過頭來看這個人。
突然覺得好像打通任督二脈,當初此人在搞三小朋友都看得一清二楚。
幸好,幸好自己懸崖勒馬。(這一點倒是要先感謝當初天人菊的苦罵。不過很奇怪,WHY我被他罵我能很快就醒來,老娘罵天人菊他倒是開始學鴕鳥塞地洞。)

但是要從曖昧中清醒,談何容易。
除非有更強大的外力,更吸引你的人出現。等待的寂寞在所難免,
而我們,通常都在期待外力的救援。


加油。
畢竟,陰道高潮不易,而我們,得繼續努力。


薔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