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大學時代,因為上課的關係,周末吃飯我常會去吉野家吃[1999-2000年]左右
然後那時候其實好像吉野家才剛來台灣發展吧
也算是一點好奇,再加上聽人家說他的雞丼很好吃,所以就點這個。
爾後真的還蠻好吃的,醬的關係吧我想。所以我偶爾也還是會去吉野家光顧


那天在新莊,看到了吉野家,再加上我兩餐沒吃,就狠狠的叫了雞豬丼來吃~其實我覺得他的泡菜台式的比較好吃。
所以我一定點台泡菜,然後剛好看到有百事可樂,就點了這樣的套餐。

我個人覺得吉野家變蠻多的,從一開始橘紅色的那種不太明顯的裝潢到了後來很有氣派的日式風,覺得有變。
我有時候跟朋友也會約在吉野家...我個人覺得吉野家如果推出徵文活動或許我可以寫出n次跟不同網友還有同學見面的故事= =
好啦這不是重點,重點是我覺得以前那個碗公不見了,有點感傷
現在變這樣是比較有像日本料理啦

這罐辣辣粉我是一定要加的...好吃~

對不起那天只帶了手機,相機在家休息
所以照得有點爛...大家加減看~我覺得他最吸引我的地方是那雞肉皮烤得好脆,還有醬汁配飯也很棒。不過有時候醬汁會給太少。




吃飽了 ~呼....下次再去吉野家,不曉得又是甚麼時候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