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封天人菊的回信請點此

天人菊

信實在寫得渺茫又倉皇,在你結束了評鑑之後,我要開始進入決定指導教授的階段。
這才是忙的開始吧。雖然碩一上學期決定有點快,可是我覺得應該沒有錯吧。就是她了。


不知道為甚麼我一直想聽這首歌
在得知某人分手之後。

分手總會有痛,沒痛哪叫分手?
但是我還是得引用一句 如果,愛 講過的話
愛情裡面最可怕的,是她從沒愛過我。


寫給妳的信不知道怎樣,就跟我的作業一樣寫了又刪刪了又寫,按了不知道幾次D
然後又不知道該怎麼寫。

有時候,的確我也會想著過去。
然後想到過去之前,我會先想對方怎樣怎樣對我,於是那種想就可以止住了。
那種感覺就像是一種神經阻斷劑,阻止思念閾值開關被打開,阻斷接下來可能會發生的一切犯賤動作。


別人可以犯賤,我不能。至少我的自尊無法容忍別人把我當傻瓜一樣耍。

後來久而久之

我不想了

倒是賤人來想我

那又如何?

久而久之的神經阻斷,時間一長久,當時的信誓旦旦也不過爾爾。新台幣比假情假愛重要。


所以不要想吧

想了若成真,那痛苦的是自己
想了若是假,那也都已經分手,又何必再想。
除非自己想當賤人,那就想吧。



信寫得很趕,這禮拜四我又要報告了。先暫時打住,寫給妳跟某人。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