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從來沒吃過萊爾富的涼麵,所以我這次特別去萊爾富挑了一盤涼麵來try看看。

打開來大概是這樣,有小菜跟紅畺還有看起來很多的烏龍麵<後來我才明白原來很多的後面是有玄機的>

附的沾醬有山葵醬跟醬油類的

小菜部分照一下,這個小菜還蠻好吃的,很柔軟的口感,而且做成甜的味道。有芝麻增添咬勁




內容物跟成分的標示圖,還有價錢在此^^


其實配著沾醬然後吃麵,我覺得萊爾富的烏龍麵算有Q度,跟其他廠牌的麵條比較起來啦,當然無法跟現做的彈牙麵條相提並論。
再夾一口小菜跟紅薑,然後山葵的味道衝上來,還算不錯。

吃到最後我終於發現為何烏龍麵看起來那麼多,因為他的盒子底下做了一個雙十字,硬是把麵體撐起來
難怪看來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