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請從下列5字中,憑直覺選一個字~












選好了嗎?

往下拉過圖片看看答案吧^_^

  1878736870  






鏗~牛寶學院代理理事長牛少國
你對愛情有相當強大的意志力,但平日會隱藏在假面之下,為了怕直接告白丟臉,會選擇做很多間接貼心的事情,但就不會把告白掛嘴邊,等對方發現沒有你不行的時候,已經溫水煮青蛙,逃不了了!不熟識的人會完全不知道你"惦惦呷三碗公"的能力喔!



副~美麗校花柳琴晴
你應該有特別的專長,或者特殊吸引人的方法,就算長相平凡,仍有其他讓人瘋狂喜歡的特質,別人喜歡你,也要懂得適當拒絕,不然太多蜜蜂蒼蠅,可是會影響你的人生的~



前~萌魔女琥珀
唉啊~你的愛情總是走苦心蓮的煎熬路線!雖然你非常有魅力,但有時仍難免看走眼,愛上一個不愛你的人!你眼中的珍寶,在別人眼中可能是顆草~><趕快放手現在錯誤的,好的姻緣會在前面出現的!



罰~神秘使魔法的女子(魔情七夕第二集的強大角色)
對於愛情妳很有腦筋,也會為了要達成自己的心願而做出各種計畫,大家可能不了解你的執著,那是因為你是個曾經受過苦的人!不過要好好的善用你的腦袋,讓自己幸福,也讓其他人感受幸福!這才是上天給你智慧的重點唷!



金~幸運宅男牛正剛
你一直覺得對方可能會看不上自己,所以默默隱藏愛意,默默做了很多事情,但,事情要做給對的人看見才算做對事情喔!幸好你平常做人不錯,身邊有人幫助你,愛情會有結果的!!

 



魔情七夕(1)契約萌魔女(限),點圖即可進入金石堂網路販售
arrow
arrow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