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素食店位於景美舊橋那個自行車道開始的附近。地點是台北市文山區景文街181號 電話是2934 0361
算蠻乾淨的,而且場地算中型,有冷氣。
我來過兩次,一次吃套餐,一次吃單點。
先講套餐。
套餐的湯普普,就是奶油濃湯之類的




過不過他的沙拉很特別,有葡萄的味道,很清爽,可能是葡萄優格? 套餐的柳橙汁不怎麼特別,反正就是果汁
 
湯....玉米湯,也普普,但是讓我再回去吃的原因是因為....

 
他的主餐份量都很大很多!料多實在~~~~



這個是單點的炒麵,份量都特大,我覺得女生去吃可能會吃不完,因為我都是死命撐著吃...



這是套餐的青醬麵,上面灑了好大一把天使的髮絲的起司條,這種起司條超好吃的,很像魷魚絲,但是是鹹的,我第一次吃是在我學佛的同學素食喜宴上,吃過之後99不能忘懷....
青醬還不錯,料都很多,這間店份量非常讓我滿意。



套餐大概200NT到250NT不等,單點的我已經忘了,不過應該是在80-110?左右吧^^
大家有興趣的可以參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